• 廣告合作:400-894-1618
  • 網站微信:shunyiqu
查看: 4339|回復: 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男征女(找結婚對象)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,結交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順義在線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發了幾天了帖子又要沉了。再發一次吧。最后一次沒人聯系就告別這里了。
真心找結婚對象。本人88年,獨生子。 順義土著,朝陽上班。月薪1W2.身高176,體重73公斤。性格內外兼修,容易相處。對感情專一。屬于比較踏實的,
有責任心。就是那種你對我好10分我還你100分的那種。希望找個本地的女生(1年內考慮結婚)。希望女方身高165-170都可以。體重110斤以內。
(上個帖子打錯了寫成110公斤了,在這糾正下好多兄弟說我饑不擇食了,哈哈)中等身材就好了。有穩定工作,月薪多少無所謂,主要是孝敬父母,
心底善良,跟我一樣踏實過日子的?;故橇舾鑫煞獎閿邢肓私馕業牧?。Sylpyyz(期待生命中的那個你)
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推薦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170cm110斤身材還一般,不知道啥叫不一般了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推薦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我感覺我結婚時候170cm,126斤,身材就挺好的了…這110以下,快趕上淘寶服裝模特了吧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沙發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本地的不好找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4#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就這條件沒對象,有些不信呀,兄弟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6#
發表于 5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祝早日脫單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7#
發表于 5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你一米七六要找個一米六五的哈哈哈哈,誰給你的勇氣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8#
發表于 5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0510灰姑娘 發表于 2019-09-10 20:50
就這條件沒對象,有些不信呀,兄弟

可以認識下嗎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9#
發表于 5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當然可以呀
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shunyizaixian)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(微信號:www.zyqkjg.com.cn)
使用 高級模式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快速回復 埃弗顿利物浦世仇 返回列表